昨晚改了班網版面後無意中進入坤吾的網頁

看了他的相片彷彿看到景文同學
--陽光般的身影與燦爛的笑容

 

接連4天假期,清明節到了,心中浮起耳熟能詳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的詩句
我想還是暫時將版面換回光陰的故事追思一下天上的同學吧!

 

景文同學
如同我在去年第
1 篇網誌描述的『那個開著大卡車南來北往,永遠是笑容滿面
理著平頭,每次電話連繫總是喬自己時間配合我們的景文同學,在去年
1場車禍中往生了!』
我曾在夢中見過他,那個笑容還是那麼燦爛,令我難忘。

 

檍欽同學
印象中很聰明,笑聲開朗,身手矯健,畢業後一直沒碰面。
在惠州聽同學提起他,做大事業的人材,因戒不了酒,健康亮起紅燈而往生,聽了很不捨。

酒,小酌有益身心,喝多了就殘害健康,同學應以此為戒。

 

清讚同學
與我同村,個子不高,常露出靦腆笑容,好像有點調皮
時間太久也沒什麼記憶,畢業後也不知其生活情形
希望能通知他的眷屬參加
7月的同學會。

 

地球病了,天災人禍不可避,人生無常,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更該愛惜

常言說得好:「我們無法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增加生命的深度與廣度。」

請保握每一天,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s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