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大肚後退到了龍井
本想放棄躦鑾轎  但還是不死心跟著鑾轎走 跟著人群走
發現
2人一組的跪拜行列有空檔 一個箭步就補入躦鑾轎的行列
虔心跪下  等待鑾轎經過




雖是短暫的幾秒鐘 但感覺世界停止轉動 一切靜悄悄 心靈寧靜與祥和 好特別的感覺

我祈求國泰民安闔家歡樂 媽祖婆一定聽到了 因為我可是癡癡的等了
5
小時才完成躦鑾轎的心願




到了沙鹿,我們吃了聞名的肉圓,也至墰仔墘點心站吃了好吃的素羹麵

 


沿路礦泉水 舒跑 麥香紅、綠茶飲料不斷  還有甜又多汁的西瓜鳳梨…等水果
也有鍋貼
麻油牧草雞湯…感受滿滿的熱情與愛心
我忘不了大肚的鄉親  當我搖下車窗拍照時馬上送入的西瓜
也忘不了清水點心站提供的芋頭米粉湯圓
好好吃
台灣人的友情與熱情,叫你第一名,讚啦!

這次遶境一天我感受最大的是環保教育的落實   我佩服環保志工快速的清理鞭炮與垃圾 
也訝異多數的點心站提供的是不鏽鋼餐具 一大臉盆一大臉盆的餐具需要很多的志工清洗
參與的媽祖信徒帶著惜福與感恩的心 吃多少取多少的心態讓我與有榮焉
明年還要來  走不同的鄉鎮  體會媽祖婆的力量
屆時大家揪團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s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