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真的是一個期待實現 夢想起飛的一年

4月25-6日我們上阿里山 雖然見不到日出的那一霎那   

但阿里山的火車快飛 火車快飛 轉過高山…

帶著我們走過時光隧道

走入迷糊步道 走進天長地久


7月18日靖西國小的熄燈號

歷屆校友,各家兄弟姊妹,前後期學長姊,攜手回娘家巡禮

讓母校的凝聚力達到高潮

『靖西靖西 我的學校 矗立在嘉南平原

使我有坦率開朗的胸懷 天真無邪 活潑可愛

品滋潤澤 像嘉南大圳 灌溉我枯瘠心田  灌溉我枯瘠心田

靖西雖然熄燈了!

但 它永遠矗立在那  永遠在我內心深處

佑育守護著走出此校門的莘莘學子


10月29-30日我們如願的上了太平山

那一夜夜未眠

我們看了滿天的星星也看到期待已久的日出

鐵杉林步道留下一張張美麗的鏡頭

山毛櫸步道的金翼白眉陪我們起舞

路途中的猴子也結伴陪我們漫步

白嶺巨木前的事件讓人難忘(哈哈!心照不宣)

典雅的見晴懷古步道美不勝收


104年處處有驚喜 處處有傑作

12月26日參觀強靂綠寶生態園區

在嘉義竹崎種植了6座無毒草莓園

萬丈平原草莓起  只為了那粉紅故事  只為了那充滿愛的無毒宣言

讓國人吃得健康 讓故鄉聲名遠播

創造了『北大湖 南竹崎』的粉紅奇蹟

順路參觀義竹番茄園

串串鮮豔欲滴的番茄也締造出橘紅的傑作

讓人嘆為觀止

只要努力用心一定有成果

豐收的104 變化的104 精彩的104

今天要為它寫上美好的句點

再見了

26日晚上在北港媽祖廟前的大合唱已為明年快樂出帆揭開序幕

105年繼續向前行 什麼攏不驚!

arrow
arrow

    chinghs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