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自己50歲才開始學習做人

自始背個框架

上學、放學、上班、下班、結婚生子…

每天柴米油鹽醬醋茶,忙碌的做個職業婦女,五十年如一日。

 

50年的歲月我感恩父母的身教

讓我擁有一顆善良的心

有一個積極樂觀的人生觀。

 

人生有了痛才知人間疾苦

才懂得同理他人的辛酸

過去10

我感恩家人讓我學習無怨無悔的付出

也學會把握當下、即時行樂才是上策。

過去10

我感恩同學朋友陪我走過天南地北

陪我一起歡笑 一起成長

 

我笑自己虛歲60=芳齡60=一甲子

走過了一甲子的歲月

經歷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人生的悲歡離合

感慨歲月如梭,一去不回頭!

 

抱著感恩的心,快樂的學習,時時反省自己

引頸企盼人生60才開始

即將來臨的第二春,仍然是一個充滿熱情,熱愛生活的我

仍然擁有青春活力 人生旅程 處處驚奇 處處驚喜

 

未來的旅程

有你們的陪伴一定更歡樂

未來的人生功課,有你們一起解答,一定更精彩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

當我們上了火星

當我們一起慢慢的老

永遠都是快樂的老頑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s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