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笑自己是年過半百LKK的“資深美少女”,爾而看看兒子的網頁

從沒想過自己有個部落格,是同學會的力量促使我踏出第一步。

這是我們靖西15的園地,大家都可以意見交流、心得分享…如果回覆1,000個字不足表達,

歡迎將文章mail給我,我會將它呈現出來。

      去年底,阿德同學提議至大陸開同學會,我想怎麼有可能?

同學散落北、中、南各地,又要出國4-5天,如何整合大家意見?決定日期?我建議先開1次同學會再來討論。

距離上次同學會已7年,翻開那本相簿,92822在母校的身影歷歷在目,同學燦爛的笑容,活潑的身影,彷彿回到小學時代。

      年初,辣媽又提醒我開同學會的事,6月底7月初與阿德同學連絡,開始緊鑼密鼓。感謝琴、枝、雲、惠與稻同學,不畏7月的酷熱,南部的艷陽高照,在南和村、後寮村展開人肉搜尋,我們又找到了8位失聯的同學。因為地點、日期的一再討論31日、24日到87,每1個日子總有遺珠之憾,但是打鐵趁熱就訂了87   

      我想每位同學都像我一樣,有著小學生準備去郊遊的心情,盼望著87到來。當天,起個大早搭公車轉捷運趕7點半到府中站與琴、忠與德搭旺同學的車。一路奔馳,恨不得坐時光機,轉眼就到。路途中都有同學回報母校出席狀況,當我們到達時果然有一群同學已列隊等候。好興奮!一個一個比對點名,竟然有我叫不出名的同學,只能說4014,600個日子,真的太久了!各位同學記的嗎?我們是民國59年在鳳凰花開的季節,高唱驪歌,離開那充滿童年歡笑的校園,距離現在已整整40年。

      中午聚餐時,一場感性的心情分享勾起更多童年的往事回味,看到同窗的歡聚一堂,真得很感恩!10年前(89年第1次同學會)1小步,造就了今天的盛會。也很感慨!那個開著大卡車南來北往,永遠是笑容滿面,理著平頭,每次電話連繫總是喬自己時間配合我們的景文同學,在去年1場車禍中往生了!他的兒子說經常看到爸爸拿著同學會的相片,每1次又很寶貝的收藏,他知道爸爸很珍惜,所以循著同學錄第一時間就通知我。感謝阿育同學,1通電話又出錢出力的代表我們班送他人生最後一程,好捨不得!但也不枉同學一場。同學們!真的要珍惜每1次相聚時光,目前同學錄上有53名同學,除了3名英年早逝外,尚有16位同學失聯,大家繼續加油,努力找出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s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