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特地到中正紀念堂聽許添盛醫師的演講

這是我第一次聆聽,現場是坐無虛席。
許醫師幽默風趣,內容也是精闢獨特。

他是一位賽斯理論的宣導者,開場的論點
『人的能量不會因為年紀愈大而能力衰減』
,與我們認知「年紀愈大身體機能退化,耳不聰
、目不明,活動力減弱…」等差異很大,很吸引我。

賽斯理論身心靈三大定律認為『身體本就是健康、
身體自備自我療癒的能力、身體是心靈的鏡子。』
所以先改變自己,讓自己內在轉化,啟動心靈的力量
,讓小我沉浸在大我的能量裡面。

他舉一個乳癌患者的例子,結論是乳癌患者經常是孤軍奮鬥
凡事靠自己,不喜歡麻煩別人,增加他人負擔,心靈太孤單了。
我們要把心打開接納一切,讓關心自己的人的愛傳進來
讓天地宇宙的愛進來自己內心。
愛自己,內心就會無限寬廣,包容宇宙萬物。

電影3個傻瓜提到人心最好騙。
我們要相信所有過去發生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藉由自己內心轉變,提昇善的正面的力量。
每天告訴自己『我現在很好、我過去很好、我未來會更好』

接納自己,肯定自己在世上的獨特性,人生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s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