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與家人至中部遊山玩水,遠離塵囂,
暑氣全消,真的是心曠神怡。...
昨晚返北,上網看了阿芬的回應,讓我精神振奮,很期盼與同學至大陸一遊。
我想比較大陸與國內旅遊的差異,我想再感覺畢業
40年後與同學出遊的樂趣。在我心中台灣是個寶島,台灣之美,美不勝收,溪頭、花蓮與日月潭之旅都讓我印象深刻,難以忘懷。看了最新出爐的黑白相片,要不是相片背面寫著64年農曆初三觀音瀑布第2次同學會,真的已經忘了。要不是當年我們這麼勤快的召開同學會,大家一同出遊,哪有這些懷舊相片?哪看得到我們的青春是那麼純真。同學是否有此想法,別忘了快來報名大陸之行,現在正在統計人數,以利訂購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s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