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半百身體總有微恙

但最不想去的就是婦產科

這次不得不去的結果完全讓我改觀

 

早知道趕快去就可少受苦了

這也是我要提醒各位姐妹們

當然也因運氣好碰到好醫師

萬芳醫院婦科梁主任不錯

 

我發現上婦產科大致有3種人

第一種是懷孕的準媽媽

有著喜悅的心情

另一種則是老先生帶著老太太

讓我好感動我看到好幾對已年過七十以上

再一種就像我這樣的單槍匹馬或朋友陪伴

來看更年期或做6分鐘護一生的抹片

 

人的身體有自癒能力

生活規律無病無痛最好

但真的不舒服該看醫生時則不能拖

有機會健康檢查還是要做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一切都OK

 

祝福同學

身體健康減重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s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